星期三, 八月 25, 2010

偷偷告诉自己

2010●8●24,躲在一角落,懒懒的午后,思绪悠悠闲闲的。
一杯白咖啡,一块三文治,坐在没有冷气的小馆里,品味着我专属的放空方式。
单调的海湾小镇,天气难得清凉,心头阵阵凉意,是因为当下心情悠闲轻松吗?

偷偷告诉自己:
以前周围的世界很大,迷醉的岁月却静止不动,年轻的岁月不知为何而活。
现在身边的空间很小,但心底的世界很大,生活虽仍是逐逐营营,但感觉是在实干。

我开始在寻找,感觉心中一直有点点的火芒在发亮。
我加倍在努力,生命虽然不是神话,但人生处处有感动。
我用心去珍视生活,把平凡的生活赋予意义及价值。

人生不是尽取所有,而是应该有所加添。
简单是快乐,实干去追梦,我生活的导向。
用心付出,用心经营,用心去爱,用心生活。
从生活中享受生活,从生命里欣赏生命。

2 条评论:

李臻 说...

看得我好想去你那裡偷閒 ....

築穎 说...

如果从积极正面的角度去看这里,就是单调、简单、平淡。。。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