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15, 2010

扁嘴



两姐妹都有个一个相近的脾性,一遇到不称心时就爱扁嘴示意,
扁嘴代表说:“我不爽!”
看看谁最扁?原来是妈妈,因为爸爸说,妈妈不爽时嘴更扁。。

4 条评论:

gracefam 说...

还是部落格新手的我,误打误撞的click了进来,看到了你的部落格,因为我也是两个女孩的妈,看到你写的东西写得好好哦!就把你的部落格里面的文章通通看完了,感觉好亲切哦!好像突然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好想跟你交朋友哦!你好!我叫Grace Fam,我是拿笃人,嫁到亚庇,今年32岁。

築穎 说...

您好。认识你真好!我是吉隆坡人,嫁给拿笃人,现已在拿笃生活工作定居。
你几时有回来拿笃,可以来找我,拿笃埠很小,要打探听一个人很容易,尤其我是在小地方当记者,要找我不难。(况且我已被你起底了。。)

李臻 说...

好可愛 ~

築穎 说...

所以我也跟孩子变可爱了(快乐),幼稚(简单)